24小時服務專線0800-73-6666

能夠原諒他人的過錯,也是我的一種修為

聽到這名女子這麼的有誠心的話,當然我一定是被她給打動心的

2020-07-21

本來我對這件事情是非常的生氣,因為有人對我做出了侵害配偶權的事情,所以本來對這件事情我是相當生氣的,但是就是因為對方有跟我道歉,說她不應該做出了介入我婚姻的事情,所以因為對方對我做出了道歉的動作,後來我原諒了她,不跟這個人做計較。對方做出了傷害我家庭的事情,本來我是不願意原諒這個人的,但是這個人後來有心想要跟我和解,跟我做了道歉的動作,所以後來我就決定原諒了她,因為她後來也做出了很多補償的動作,所以我願意跟她做和解的動作。

她跟我保證說以後她絕對不會再跟我老公糾纏,不僅是不會再跟我老公糾纏,也絕對不會糾纏別人的老公。所以她現在開始要好好的做人,要是我可以跟她和解的話,那麼她就能夠再重新做人,絕對不會再做一些傷害人家家庭的事情,絕對會好好的做一名有道德的女人。

聽到這名女子這麼的有誠心的話,當然我一定是被她給打動心的,雖然她曾經做出了破壞我家庭的事情,我也已經打算要控告她侵害配偶權的事了,但是她最後有心想要跟我和解,還有做道歉的動作,我覺得這樣子的做法就已經是能夠讓我徹底的原諒她。有心認錯的人是非常好的人,至少她不會再繼續把自己的錯當成是正確的事情,因為破壞人家的家庭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好的行為,所以這個人有心想要改錯認錯,想要跟我和解,當然我也不是一個鐵石心腸的人,能夠原諒他人的過錯,也是我的一種修為。所以我願意跟她和解,所以我跟她來到了中華民國法律諮詢協會,在律師的見證下簽下了和解書。
Line線上客服

友站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