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小時服務專線0800-73-6666

東西是我們的,我們就絕對不能夠落入別人的手裡

要是知道老公會這麼生氣的話,她就不會買這麼多的保養品囤貨

2020-05-01

這名女子的老公會生氣,就是因為這名女子花了太多的錢在買保養品上面,所以這名女子的這個老公就對她相當的生氣,就已經好幾天沒有跟她說話了。這名女子頭一次看她的老公對她這個樣子,所以她就是因為嚇到了,才會委托我們中華民國法律諮詢協會幫她想辦法挽回老公。

她說她買這些保養品全都是她自己長期使用的保養品,但是就是因為現在在做促銷,所以她才會花那麼多錢買了這些保養品。她頭一次做這樣的行為,也不知道老公的反應居然會這麼的大,要是知道老公會這麼生氣的話,她就不會買這麼多的保養品囤貨,花了那麼多的錢讓老公不開心了。所以她現在就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她的老公已經相當不開心了,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讓老公消氣,所以她才會想要委託中華民國法律諮詢協會幫她想辦法,幫她想辦法挽回老公,讓她的老公不要再生氣了。

她買這些東西也是她以後會用到的呀,現在就是因為她的身上有多放一些錢,所以她才會在現在促消當下把全部的保養品都給買齊了。但是買齊了以後她就能夠有一段時間不用再購買了,這動作只是提前做而已,她認為她的老公沒有必要這麼的生氣吧?但是她知道她沒有跟她老公商量是她的不對,所以她錯就是錯在沒有跟她的老公先商量,才會讓她的老公現在如此的生氣。所以她現在就只能夠低頭認錯,她是該認錯的,因為起火點是她,要是她不認錯的話,那麼她跟老公之間的感情有可能就會因為這個點而一發不可收拾,就會讓她們兩個人感情越來越差,到最後會不會有分開的情形發生呢?她很怕!
Line線上客服

友站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