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小時服務專線0800-555-355

離婚遇到的問題,中華民國法律諮詢協會都能幫您解決

如今離婚率越來越高,離婚時會遇到的問題,多少都與法律有關係,無論是監護權、贍養費、通姦、妨害家庭等,都是可能會遇到的問題,一般人不會去了解法律條例,因此遇到這些問題時,總是一個頭兩個大,沒錢找律師,上網查又看不懂,此時告訴您一個好辦法,找中華民國法律諮詢協會,有免費法律諮詢服務,無論是怎樣的問題,我們都能夠幫您解決。兩人會走上離婚這條路,大致上都是婚姻出現問題,可能是有第三者介入,也有可能是因為個性不合,無論是協議離婚,還是判決離婚,都會需要了解法律知識,如果缺乏相關知識,對於官司絕對無益,故詢問專家解決難題,是您此時最需要的服務。

很多的事情,都與法律有直接、間接的關係,例如遇到行車事故、交易糾紛、租屋問題、離婚結婚事宜,都可能用到法律,如要您看完六法全書,可以說是一項酷刑,而網路上詢問,可能因為小細節沒有溝通清楚,導致問題無法妥善解決,因此最好的辦法,就是將問題用口述方式講解,再由專家為您解惑,如果有疑問,也能當場提問,讓法律問題一次解決,不需要等待在等待,最後還不是你需要的答案。

離婚要求青春損失費

離婚後要打的官司,不是監護權就是贍養費,日前有件案例,發生在中國大陸,兩人因朋友介紹而認識,隨即墜入愛河,女方是有過一次婚姻的人,在兩年前與前夫離婚,帶著一個女兒,就嫁給認識不久的L男,婚後才發現,男子沒有任何財產,相處一陣子後,也感受到兩人互不了解,事後還有家暴行為,因此決定分居,但L男不斷騷擾娘家,讓女子不堪其擾,因此提出離婚要求;法官原判不准,但看兩人關係沒有改善,加上男子不斷強調,兩人結婚之前自己是處男,因此要求對方賠償3萬人民幣,當青春損失費。最後法官認定,兩人已無感情維繫基礎,因此同意兩人離婚,但男子無法證明離婚會損害名譽,因此認定無事實和法律的依據,最後不予採納。離婚會遇到的問題,真的是無奇不有,如果你也有離婚法律問題,歡迎來找中華民國法律諮詢協會,免費法律諮詢,解決您遇到的問題。
Line線上客服

友站連結